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夏季攻势”行动指导组赴浠水支行指导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为将学党史与办实事更好结合,助力基层支行业务发展开新局, 5月8日,省分行业务发展“夏季攻势”行动指导组侯俊海一行到浠水县支行进行业务指导帮扶。
     在业务指导会上,浠水县支行汇报了该行近三年总体发展情况、项目营销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支行汇报,对浠水县支行一季度业务良好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支行储备项目不足的问题,指导组指出,要全面撒网,广泛了解全县项目情况,抓大项目不放松,如果小项目有成熟的,一样可以作为突破口。并提醒支行要多举措、早谋划,为后期业务发展再上台阶打好基础。
会后指导组实地考查了浠水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工程现场,现场了解施工情况以及工程进度。该项目受去年疫情、汛情影响,项目投放进度不及预期。目前中电建集团授信到期,需要经过总行审批,指导组提出帮助支行协调集团授信流程,向上反馈优化流程的建议。浠水支行要紧紧围绕“夏季攻势”行动的目标,聚焦县域重点领域、重要项目,加强营销,强化银企合作,争取6月底实现全年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超半”,早投放早见效。
最后,指导组指出,一是坚定信心,一季度支行任务完成较好,后续还需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前行信心,汲取共产党人克服困难、战胜挫折的精神力量,树立好把全年任务完成好的必胜决心。二是未雨绸缪,支行已批未放项目不多,且工程进度未达到,要尽快谋划新的项目为下一季度任务做准备,营销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三是做好服务,对于已批未放的项目贷款,要提前与企业沟通,了解后期投放计划,做到能放早放尽放。
 
  
来源:
作者:李泰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