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市分行营业部开展“诗情花艺献礼百年华诞”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诗’情‘花’艺 献礼百年华诞”主题活动,通过“三行情书”、艺术插花等形式展示农发行女职工风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月7日,我部全体员工驱车,前往十堰市茅箭区桃源人家民宿,开展“诗情花艺献礼百年华诞”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插花和“三行情书献给党”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兴趣盎然,边学边做,享受着创作和艺术带来的快乐,经过大家巧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错落有致的插花,一盆盆属于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这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使我部全体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放松了心情,感受了生活、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同时还提高了全体女职工对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推进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女性“半边天”力量卯足了劲、加满了油。
来源:
作者: 李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