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营业部认真组织开展防爆、防抢安保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0日早晨,按照安保工作要求,在营业前,营业部组织开展了防爆、防抢安保演练活动。县行主管副行长陆小宏、保卫部史汝军到场观摩。
7时59分,一形迹可疑人来到窗口持“疑似爆炸物”威胁窗口人员,柜员在安抚“歹徒”同时果断按响110报警器按钮,运营主管打电话报警并持自卫器械自卫待援,低柜区柜员在执勤保安的保护下迅速完成重要物资和人员的转移,安全员立即进入监控室开展监控。
8时02分,又一个蒙面“歹徒”持刀抢劫开始。大堂经理在执勤保安的配合下,充分利用自卫工具与“歹徒”展开搏斗,终将“歹徒”制服。
“演得真像,不知道还以为真的!”从旁观摩的陆小宏副行长感慨地说,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县行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指出安保演练是保命、保经营、保社会声誉的重要工作,必须抓实抓好,切实提升营业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