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开展“弘扬敬老传统 乐享智慧金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开展“弘扬敬老传统 乐享智慧金融”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青年员工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引导老年人电子产品使用,现场演示并教会,提高老年人电子产品体验感。加大大额存单等业务推广。今年以来,一位老人冒雨用现金交医保被拒的视频受到广泛关注并引发热议。随后,国务院办公厅发文,要求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此,滨海支行党支部多措并举,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行“弘扬敬老传统 乐享智慧金融”活动。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加强服务意识理念,建立健全针对老年人的金融宣传机制,组织举办老年人喜闻乐见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逐步形成老年人对智能设备想用、敢用、乐用的金融环境,将普及金融知识与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相结合,高度重视并妥善处理涉及老年人的消费投诉,建立常态化金融宣传和老年人帮扶机制,切实保障老年人安全使用智能化产品,享受智能化服务。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