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巾帼展风采,致敬“她”力量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草长莺飞、春花曼舞,又是一年春光烂漫时,专属女员工们的节日也如期而至——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一早,建行杭州秋涛支行行长、党总支书记代表支行党总支、工会为女员工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亲手将生机勃勃的绿植、祝福满满的贺卡送到每一位女员工的手里。
支行共有在岗女员工116人,撑起支行大半边天。支行的发展离不开女员工们无私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成为推动全行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支行转型发展、开拓创新的中流砥柱。
建行女员工,在职场上是不让须眉的利落,在生活中是体贴入微的细腻。大家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开启新一年的奋斗!
祝咱秋涛女职工,女神节快乐!
来源:
作者:金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