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记建行杭州之江支行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盎然,百花吐蕊的美丽季节里,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清晨,建行杭州之江支行行领导班子一大早就赴各个二级支行,守候在营业厅门口,第一时间向每位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
       行领导亲手将鲜花、慰问品送到每位女员工们的手中,感谢她们长久以来的默默坚守、辛勤付出,衷心祝愿她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向关心支持她们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巾帼竞芬芳,聚力促发展。之江支行女职工人数占总人数的67%,是支行发展和建设的主力军。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常是冲在最前线的女战士,是各个岗位勇挑重担的主力军,推动支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处处展现着新时代的女性魅力。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各位“女神”们节日快乐,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来源:
作者: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