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进村入户送春福 促营销 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了扩大“春天行动”战果,汪清支行以“进村拓户”活动为依托, 进村入户送春福、促营销,取得显著成效。截止1月18日,实现新增惠农白名单客户70户,新开乡村振兴卡77张、惠农卡20张,发放惠农e贷393笔1874.3万元,其中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5笔25万元,注册掌银83户、办理信用卡23张、注册微信银行74个、短消息102户。
    据悉,年初以来,该行按照上级行“进村拓户”工作部署,成立了营销工作小组,深入辖内乡镇村屯、走村串户,向广大农户宣传大额存单、惠农通及转账电话的使用和金融社保卡、掌上银行、乡村振兴主题卡等金融知识和产品。截止1月18日,累计走访乡镇8个,拜访乡镇党委书记两人,村屯32个,走访粮食经济人、种粮养殖大户8人。
    为了突出实效,该行还将“进村拓户”工作与金融扶贫工作相结合,边进行金融产品知识宣传,边走访慰问贫困户,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物资,受到广大农民的普遍欢迎。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