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引入社会监督 建设阳光银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反腐倡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维护广大客户切身利益,龙口农商银行发布了社会监督公告,请社会各界对该行所有干部员工的从业行为进行监督。

       在龙口农商银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业务宣传册、网点营业厅内都随处可见社会监督公告的身影,举报电话、举报邮箱、通讯地址等举报路径赫然地公布于众。该行鼓励广大市民对发现该行员工有“吃拿卡要报”或其他违反廉洁从业规定行为的及时进行举报,并承诺保证为举报者保密,凡举报事项经查证属实的,该行给予举报人最高5万元奖励。

      龙口农商银行引入社会公众监督是创新监督形式、扩大监督范围的全新举措,旨在引导干部员工提高廉洁履职意识,培养廉洁办贷自觉,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通过向社会发布监督公告,将监督前置,变事后监督为事前监督,变被动监督为主动接受监督,系好社会监督纽带,让客户放心用贷、便捷用贷、高效用贷,真正打造一个老百姓主办银行、一个风清气正的阳光银行。

来源:
作者: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