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黄河路支行劳动者港湾故事——小口罩解决急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20
“您好,请佩戴口罩。”
“忘了,现在不是不要求戴口罩了吗?你们怎么这么多事?”
“对不起,这是要求。”
“我这有急事,回家取口罩来不及了。”
……
    10月19日上午,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黄河路分理处说是要办理转账业务,在网点入口处,大堂经理提醒客户进入银行需要佩戴口罩。客户解释,出门忘记带了,并且一再争论说其它好多地方都不要求戴口罩了,希望能通融一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行一直要求客户必须佩戴好口罩才能进入网点。见此情况,看到客户着急的样子,大堂经理返身去劳动者港湾药箱里拿出一个口罩送给客户,并解释道:“戴口罩,不仅仅是我们的规定,更是为您自己和大家的安全负责。”
    在知道客户因业务需要急需办理转账业务时,我行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开通并激活了手机银行,耐心地为客户讲解手机银行如何使用,告诉他以后转账业务可以自己在家用手机银行办理,不用必须来网点了。
    一只小口罩,解决了客户的急问题,还带来了新业务,同时赢得了客户的心。
    离开网点时,客户举着大拇指说:“你们的服务,真的没的说。谢谢你们的口罩,谢谢你们的服务。”
    需要在哪里,港湾就在哪里,关爱就在哪里。
 
来源:
作者: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