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劳动者港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每天推开东三路分理处的大门就能瞬间感受到“劳动者港湾”带来的关心和温暖:烈日炎炎的夏天,一头汗水的外卖小哥一进入我行便可以喝到员工已泡好的绿茶,清凉解渴;寒风凌冽的冬日,瑟瑟发抖的环卫工人会被软软的座椅和热水温暖;“劳动者港湾”还有缓解劳动者疲劳的绿植、打发无聊时光的杂志,切实营造了崇尚劳动、关心广大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8月11日,大堂经理中午在大厅值班,有位外卖小哥腼腆的来询问大堂经理,请问这里有饮水机么?我可以在这里接点水喝么?大堂经理马上引导他来到了大堂里的劳动者港湾处,为他递上一杯温水,让他安心在这喝水休息,并且告诉他所有建行网点现在都有这样的港湾,就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的,他听了连声说好,并表示马上发到外卖小哥微信群告知这一建行便民服务。
劳动者港湾,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劳动者港湾,您身边可以停靠的地方,因爱停留。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