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合规经营,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13
 合规经营是建设银行营业的底线,是银行持续发展的保障,是避免损失的最佳保护伞。作为网点一线员工,更要注意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办理业务时,如果不注意合规操作,一些“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的业务处理心态就是违规操作的萌芽,而违规操作是企业损失的萌芽,一旦有不合规的操作出现,必然会为以后出现的经济纠纷与法律责任埋下种子,员工只有加强合规意识,合规处理每一笔业务,才能让企业免受损失,让经济纠纷与法律责任远离建行。
合规经营不仅能使建行避免损失,更能提高建行的服务质量。例如:客户前来办理转账业务时提醒客户是否认识对方、不要给陌生人转账汇款;购买理财和保险产品的“双录”工作做到位,告知客户风险等。让客户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建设银行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合规经营,前段时间东城支行召开了合规会议后,营业室全体员工加强合规的经营意识,将以更加细心的做好建行的合规经营工作,更加积极的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