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岫岩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基金营销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0-03-06
       “春天行动”以来,岫岩支行全体员工紧跟省、市行党委工作节奏,在重点时段抢抓重点产品营销,全行上下形成了一股全员参与、全员营销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尤其是针对基金的营销工作,岫岩支行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六走进”、“认购送礼”、“有情邀约”等活动,争取利用一季度第一个月打开基金销售的新局面。
           一、紧密部署 积极谋划
           岫岩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春天行动”基金营销活动,不但通过微信、邮件等形式及时传达营销指令,合理明确各网点基金任务,并且由行领导亲自带队督导推动基金营销活动。在每日日终,要求各网点通过支行微信群进行业绩通报,全行上下行成了“比一比”、“赛一赛”的火热营销氛围。
           二、全员作战 常态发展
            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对基金认购流程和营销话术开展专项培训,让网点每名员工了解基金优势与重点营销产品的特点,并在大堂显著位置布放基金宣传板,摆放宣传折页,将认购基金送好礼活动宣传至每一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与此同时,为积极响省、市行党委全员营销的理念,机关员工通过邀约客户的方式,以自身为“圆心”向朋友亲戚扩散,形成以点及面的传播效应。
            三、积极外拓 聚成合力
            为适应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更好的服务客户,岫岩支行结合地区实际,扎实有效的开展了进市场、进商场、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集市的“六走进”宣传营销活动,对重点企业、学校、乡镇及惠农通服务点进行筛选,确定目标客户。活动中,现场为企业员工、学校老师等讲解基金的认购流程,分析基金作为日常理财的优势,为拓展基金业务领域、抢占市场分额提供了良好的途径。
 
来源:原创
作者:韩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