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蒙阴支行组织召开“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临商银行蒙阴支行组织召开“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专题学习会议
 
          6月23日,蒙阴支行召开“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专题学习会议,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并学习了总行下发的《关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公文办理效率和质量的通知》,并针对《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文件,开展了专题的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扎扎实实学,精严细实做;另一方面要学以致用,真正将这次学习的意义落到实处,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制定自身的工作提升方案,扎实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
                                                                                                                                            (shiyanyan)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