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3
一直以来,新华支行严格按照总行和中支的要求,多措并举狠抓客户经理队伍建设,通过完善客户经理培训制度、管理制度以及考核制度,优化客户经理的日常职责,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大力提升支行的市场竞争力。
一、支行严格客户经理考勤制度,实行周例会管理,每周一组织客户经理召开一次例会,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周将要开展哪些工作。要求客户经理每天填写《客户经理日志》,记录一天业务开展情况及客户营销情况,根据记录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在例会中提出,共同研究分析。
二、落实管户责任制,支行用清单式管理制度将现有的有贷户、无贷户分配到人,明确责任。管户责任人每月对所管客户存款情况进行分析,对存款下降的需要责任人说明下降原因并制定提升计划。
三、强化客户经理培训学习,提高营销能力,以总行下发的关于信贷方面的管理办法、操作流程等业务知识为内容,提高客户经理的综合业务能力。
四、增强团队凝聚力。支行领导加强与客户经理的交流沟通,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团队核心竞争力,客户经理之间做到相互协调,相互支持,共同攻克业务难关。
(新华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