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抓重点抢市场强攻坚力求新年旺季工作开好局气象新

发布时间:2020-02-25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抓重点抢市场强攻坚力求新年旺季工作开好局气象新

 面对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把重点项目的营销作为作为全力抢滩的“高地”,抓重点,破难点,争热点,主动上门协调,倾心洽谈项目,极力营销客户,力求通过上下联动及支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克服重重困难,有效扭转了该行年初对公存款被动局面,为旺季对公存款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加大对公客户走访。该行加大对公客户的走访维护,建立分层维护机制,定期不定期走访客户,重点客户关系得到有效提升。抓住政府机构改革,争取了樟树国家税局、退役军人管理局帐户开立在我行,国家税务局新增存款1828万元,日均存款近3000万元;营销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在我行存放,比上年增加971万元。
 二、加大重点项目维护。该行针对基础业务加强收集新注册及招商引资客户信息,争取全省重点项目电子城在我行开立基本结算账户。着力跟踪城西港城一体化项目进展开立基本账户。同时大力推进表外低风险业务发展,拓宽对公存款稳存增存渠道。
 三、加大个人按揭资源挖掘。该行大力提升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 全力做好存量按揭楼盘的维护走访,确保按揭资源不流失。当地楼盘基本上和建立了合作关系,有效扩充按揭资源。按揭业务实行全面营销、闭环管理,推动与个人业务、网点联动营销。
 四、加大信贷风控管理。该行着力加强信贷管理,夯实信贷资产质量,通过组织专门人员对公司、个人贷款进行全面排查,对确存在经营风险的贷款列入潜在风险客户管理,对不良贷款加大诉讼,执行力度。对所有不良贷款全部进行了诉讼及执行申请,为资产打包转让及清收提前做好必要手续。实现全行资产质量得到有效亨实。
 五、加大案件防范保一方平安。该行扎实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安全防范演练计划,坚持每月到网点进行安保检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促使全行各项业务稳健运行。同时做好关爱员工工作,组织员工减负减压活动、组织参加监管部门组织的篮球、羽毛球、气排球、拔河等体育运动。关心员工及家属身心健康,做到生病住院必访,得到员工认可。周明
 
 
来源:
作者: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