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积极部署三月份个人存款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为打好2020年春天行动收官之战,农行北票支行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员发力,做好存款组织工作的同时带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一、组织召开春天行动指标推进会。3月13日支行再次召开春天行动重点指标推进会,会议主要对各项重点指标进行督导部署,同时号召全行上下一定要鼓足干劲,打赢春天行动收官攻坚战。   
       二、组织开展各项营销活动。一是稳定厅堂客户,充分利用大额存单、银利多、理财等产品绑定厅堂客户;二是拓展行外客户,聚焦行外新客户、新资金,做好营销维护工作;三是差异化精准营销,运用营销宝、OCRM系统,精准发力,做好闭环营销。
       三、规范服务,优化厅堂营销。提升服务水平守好阵地,是我行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从厅堂服务、柜面营销、网点环境等多个维度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做好厅堂营销与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

 
来源:农行北票支行
作者: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