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率先完成营销传播系统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部署,日前,新余分行在全省率先完成了网点营销传播系统升级工作,升级后系统运行平稳,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该行在接到上级行升级通知后,行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了此次升级工作将进一步提升我行运维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该行电子银行部(信息科技)积极落实、周密部署,立即成立了系统升级小组并指派专人负责,要求必须按照省行既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升级工作。

二是勇于探索、加强协作。由于本次升级安装的是新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2012,该行原服务器已经运行了十年左右,在老设备上能否安装新系统,该行信息科技人员无经验,也给该行电子银行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该行技术人员不畏艰难、勇于探索、加强协作,在下载好安装程序后,经过反复研究讨论,最后确定采用U盘为介质作为启动盘,并从外网下载了U盘制作工具,完成了U盘启动盘制作。经过多次创新尝试,最终在全省率先找到了在老服务器HP DL380 G6上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操作系统的方法,并且顺利安装成功。

三是加强沟通、经验分享。在本次升级过程中,该行持续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特别是在该行遇到市分行层面难以解决的问题时,该行技术人员及时向上级行汇报,省行科技部门总是耐心分析、解决,该行升级项目才得以顺利推进。经过省、市分行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该行在全省分行率先完成了系统升级工作,并且向其他分行分享了安装经验,加快了全省安装进度,得到了兄弟行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