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主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27日,农行黑山县支行运营财会部组织召开了主管例会。主管行长志、运营财会部经理、监管员及各网点运营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监管员传达黑山县支行2020年运营工作监管重点,制定黑山县支行本年度“三化三铁”创建工作的新目标。同时,监管员对近期上级行下发文件进行传导,并就各网点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将各网点先进工作经验共享。然后,运营财会部经理对辽宁省分行2020年运营管理工作考核评价方案进行解读,指出网点转型、网点服务、支付与清算业务、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易失分点及重点注意事项。
    最后,主管行长对黑山县支行近期运营工作重点进行强调。一是要规范自助设备加配钞。二是加强三大中心考核。三是有效发挥内勤行长职能,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四是做好网点转型工作。五是转变员工思想,使释放到厅堂的柜员更快适应新的工作模式。
来源:
作者:马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