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抓铁有痕抓疫情防控,踏石留印抓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1

     建行枣庄建行枣庄山亭支行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疫”期间,坚持市分行党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建总函【2020】60号文件,《网点疫情防控和员工关爱细则》以及市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办公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通知,认真学习枣庄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通知和山亭区政府致《各家金融机构的倡议书》等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和落实通知及文件要求,每天三次消毒不马虎、车辆进出登记不敷衍、人员出入测量不应付、班子检查督导不糊弄。

     一手抓业务发展不懈怠,开通绿色双车道,保障业务连轴转。不仅开启绿色通道给财政局、卫健局等单位做好疫情防控请进式服务,而且开启绿色通道疫情防控走出式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