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公司部开展关于“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19〕23号)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关于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在近期展开了自查工作。
  该部门主要通过调阅档案、查询内外部系统等方式,结合2019年银行机构乱象治理自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表、银行机构内部控制充分性和有效性自查情况表、2019年“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自查工作,将有利于持续完善内控合规,自查工作的目标不仅在于巩固治理乱象成效,更应注重通过自查达到促合规、防风险的目的,切实为该部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增强金融服务质效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