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积极开展“读好书、好读书”党员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4月24日,营业部党支部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读好书、好读书”党员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传达学习《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在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党的建设、组织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南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在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党的建设、组织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等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二是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支部书记李好同志带领全行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顺应时代和实践发展的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共同搭建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弥补的平台,不断提高了党员队伍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极大的激发了党员读书及学习党建知识的兴趣和积极性。

       通过“党员读书日”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党员同志爱读书、读好书,由“要我读”“偶尔读”“独自读”变为“我要读”“带动读”的良好读书学习习惯,而且拓宽了党员知识范围,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营造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以读书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