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支行开展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一束康乃馨,一通电话,一声“我爱您”,这些都是天下所有孩子对妈妈深深的爱恋与感恩!一声问候,一份祝福,一份礼物,邮储银行洪城支行将祝福带给天下所有的妈妈!5月12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洪城支行所辖支行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倡导所有的孩子对妈妈说一声“我爱您”。
邮储银行洪城支行于5月12日五月份的的第二个周末为前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出的母亲节当日康乃馨一束。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又正值社保发放期间,当日一大早就来了许多客户,同时我们在之前也做了许多准备,包括奖券的发放,客户的电话通知等等,活动当日客户的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客户喜笑颜开,纷纷称赞我行的活动应该多开展一点,实在又不浮夸。活动开展效果很好,受到许多好评。同时我们也给当日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了我们母亲节问候,康乃馨,母亲节快乐!
活动开展的顺利,达到了我们此次母亲节的语气效果。活动不足在于活动当日客户较大,秩序未能达到井然有序,在下次活动中我们应当注重秩序的维护。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