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支行大力开展信用卡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用卡业务一直是各家银行大力发展的重点业务,邮储银行洪城支行在二季度根据要求,大力开展信用卡拓展业务。
首先,洪城支行做好对内学习工作,积极学习信用卡品种、活动,并和指导老师学习信用卡话语话术,做好信用卡外部拓展基础,以免出现拓展过程中业务不了解,话术不成熟的情况;
其次,洪城支行做好明确分组分工,提前一天联系好办理信用卡的单位,将拓展团队合理分组,分路进行信用卡推广行业办理,做到资源最大化利用,极大提高了信用卡拓展的效率。员工在拓展过程中根据前期学习的信用卡话术热情积极的营销,达到了良好营销效果。
最后,要求每日清,每日办理的信用卡单子利用当日闲暇时间进行材料补齐和单子整理。
通过此次信用卡拓展活动,让更多单位客户了解了我行信用卡产品和活动,提升我行的品牌影响力。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逐步推进,消费升级观念日益深入,消费金融行业前景广阔。信用卡业务作为银行零售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中间收入的重要来源,更是银行回归本源的体现。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