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多项措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3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今年以来,杞县农商银行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力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不断探索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之路。公司业务部对辖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小型加工企业等进行市场调研,改“试衣”为“裁衣”,设计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贷款品种,加大对该县中小企业的支持。
      二是设计符合小微企业发展的产品。设计出不需要抵押,只需要财政局下属的杞县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小微贷”贷款品种,极大方便了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
      三是积极推行限时服务、 “阳光办贷”。对贷款种类、借贷条件、办理流程、利率等对外公开,并引入外部监督机制,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现象;明确各类贷款审批发放办理时限,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及时给予办理,不符合条件的及时给予答复;在贷款发放高峰期,各营销部门取消休假日,加班加点办理贷款,以确保资金及时发放到贷户手中。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