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可疑交易监测及线索再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可疑交易监测,充分掌握支行涉黑涉恶可疑交易线索情况,根据市分行要求,我支行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排查,再排查情况如下:
一、加大排查力度和范围
首次排查是要求员工在办理的各项业务中对涉黑涉恶可疑交易的加强分析,员工个人对涉黑涉恶可疑交易进行甄别,难以甄别的,要提交到综合管理部组织人员集体甄别。此次再排查范围覆盖全辖所有16个网点(自营+代理),要求所有网点反洗钱联络员结合网上公布的涉黑涉恶案件涉案人员及公安相关网站公布的涉黑涉恶人员名单,在我行的内部储蓄系统一一进行开销户查询,排查是否有我行的客户。
二、排查过程及结果
经过所有网点及后台为期两天的再排查行动,截至日前,我支行尚未发现涉黑涉恶可疑交易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