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学习雷锋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05-22
        继学习雷锋精神日后,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再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雷锋》电影,重温雷锋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干部铭记助人为乐、帮助他人的主人翁责任感,用心用情弘扬志愿服务主旋律,让雷锋精神常态化。
        支行把重温雷锋精神、重讲雷锋故事作为三期“道德讲堂”主题内容,全体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观看《雷锋》电影,一边记下自己的观感留言。大家纷纷表示,支行多次组织雷锋精神学习,每一次学习都有新的感受和体会,特别是在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开展学习,更加增强我们学习雷锋、传播弘扬雷锋精神的责任感,激励我们用心用情搞好志愿服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撒满人间。
     “结合实际把‘道德讲堂’建设成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德育教育的平台,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是新时代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真正发挥作用形成合力,更好地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开花结果,让雷锋精神常态化……”。支党支部书记在本期活动点评中强调指出。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