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大力开展贵金属实物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二季度以来,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贵金属实物营销活动的号召,组织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认真学习现阶段重点营销贵金属产品,确定营销话术,制定详细营销方案,切实实施,确保达成分行下发的任务指标。
  一是详细了解重点产品特点。根据分行确定的我行现阶段重点营销贵金属产品,该行专门组织全体员工利用夕会时间认真学习该产品的特点和营销卖点。网点负责人积极联系国金老师对网点员工进行产品培训,只有深谙产品的卖点,才能在后续的营销中得心应手,实现营销的新突破。
  二是加大产品宣传、柜员开口营销力度。一件好的产品,只有让客户了解、知道才有可能实现该产品的精准营销和一定范围内的营销,该行利用重点贵金属产品的特点制作相应的宣传折页,并通过每日厅堂微沙龙对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取得了到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是公私联动力促我行中收。贵金属业务对我行中间业务收入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公私联动可以有效地实现我行贵金属的营销和推广,不仅可以增加个人产品的渗透率,还可以加大对公客户粘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