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加强“四风”整治工作 保障个贷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工行泰安分行个人信贷业务专业在本条线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对照剖析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不足,强化专项整治,改进作风、优化作风,保障个贷业务经营转型发展。

     一、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支持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四风”问题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自觉同分行党委保持一致,为专项整治工作做好思想准备。

     二、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主题责任,在作风建设方面特别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大功夫。从部门领导和支行班子成员抓起,发挥好“头雁效应”。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提高整治站位,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弄虚作假、搞变通走过场,以及监督不严、查纠不认真、问责不到位等问题线索。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三、迅速开展行动,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结合全行改革发展新实践新要求,对照“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表现,着力查找分析本部门以及领导干部自身作风建设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全面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严肃查处和纠正各类“四风”问题。
    
四、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整治成果。根据本次“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自查和检查发现的问题,综合分析“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做好“四风”问题的整改评价工作,就如何转变作风、加强管理、增强服务拿出具体措施,持续有效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