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 用青春书写农行画卷

发布时间:2019-03-21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一直以来,把培育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努力奋进、充满活力的“青年突击队”做为人才发展规划的长期目标。2019“春天行动”以来,“青年突击队”创新思路、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勇创佳绩。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青年员工是农行的未来与希望,一直以来,朝阳分行营业部把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全行推进。一是制定青年突击队培养方案。年初成立“青年突击队”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全行的工作要求,制定“春天行动”具体突击方案,聚焦核心业务,做到有的放矢。二是积极开展各类营销竞赛活动。定期开展“双十工程”“外呼分期竞赛”“信用卡弹屏能手”“掌银推荐办卡”“乐分易PK赛”“账户贵金属小组赛”等一系列的专题竞赛,在全行上下掀起了“比学赶超”的营销热潮。三是完善绩效激励制度。在营销竞赛活动中,每日通报指标完成情况,对业绩较好的青年员工给予物质奖励,同时通过通报表扬、微信群点赞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二、刻苦学习,提升技能
       为有效提升“青年突击队”的各项素质,加快推进“春天行动”各项指标销售进度,朝阳分行营业部政治教育、业务培训齐头并进。一是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做好党员青年“两学一做”、团员青年“一学一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弘扬青年典型的奋斗精神和优秀品质,带动行内正能量氛围的营造,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坚持业务培训常态化。利用网点晨会、周一夕会对重点产品及营销话术进行培训,同时利用情景演练提高实践能力,确保灵活掌握销售要点,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脚踏实地,躬行实践
       在2019“春天行动”开展“六走进”活动期间,朝阳分行营业部组织“青年突击队”特别行动组,利用周末时间先后走进朝阳市大白楼中心市场、佳慧百货公司、豪德小微商户、各类企业、社区等地开展业务宣传、综合营销活动。活动以银利多、大额存单、活利丰、贴码商户等产品为抓手,结合各类客户特点,制定针对性的营销方案,开展地毯式营销,拓展新客户、跟进目标客户。活动期间开展掌银激活送好礼、专业市场贴码商户等活动,现场为客户开通掌上银行、微信银行等业务,吸引众多客户参与,营销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给予了厚望。青年一代是企业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事业的生力军、后备队。朝阳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用青春书写农行画卷,以实干创造人生价值。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