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春暖花开·庆 三八”温情送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感谢和肯定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全体女员工一年来的勤勉工作,该支行扎实组织开展了“春暖花开庆三八”温情送花活动,通过向全体女员工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传达了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

3月8日上午,该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手捧着鲜花前往各部门网点,为邮行的每位女员工送上鲜花和礼品,祝愿全体女神幸福美丽,做快乐的女人,做智慧的女人,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人,在事业发展和打造幸福家庭的人生舞台上绽放美丽、活得精彩。收到鲜花后,倍感惊喜,连声道谢,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女同胞们深深感受到了支行领导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照顾,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支行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