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1日,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大学生座谈会。支行党委书记,主管行长,综合管理部经理,全体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学生们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并谈论了自己入职以来的体会和对未来的规划。成立了青年突击队,让大学生对各网点进行包片。同时,提供各项论题,供大家研讨。
    会议指出:一是要踏实做人,干一行爱一行;二是要钻研业务,勤于学习;三是要勤奋工作,拿出年轻人应有的朝气,影响身边的人;四是要敬畏规矩,严防风险,与“学案件、筑防线”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有效运用“三线一网格”预警信息功能;五是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支行经营发展献计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肯定了大学生是支行的重要人才,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有向上积极的心态,高目标引领;二是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提高解决难题的能力,能够正确面对逆境、挫折、低谷;三是要敢于表现自己,把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