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储蓄存款新增逾11亿 同业排名创第一

发布时间:2019-02-25
 工行萍乡分行以做大个金市场支撑零售业务强势发展,通过精耕个金重点市场,做好关键客群的市场营销,推动大个金业务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至2018年12月31日,该行储蓄存款新增11.07亿元,四行占比40.3%,同业排名第一;个金中间业务增量超同期,全省排名第一;客户发展较快,中高端客户发展喜人。
     通过多场大型活动,助力网点开展外拓营销。一是举行“8.28”理财节,在润达国际设立多出面向全城的大型广告和举办文娱晚会,各支行也在自己支行举办8.28理财节分会场,并在萍乡地区取得了不错的声誉影响。通过理财节的开展共销售理财产品2.2亿元,新增理财中高端客户102名等业绩。二是全力配合安源支行,做好卫校发卡工作。该行个金部积极主动配合安源支行,根据支行提出的难点,组织人员和提供宣传资料协助开立卫校“一卡通卡片”,并及时发放。
     努力开拓代发工资市场,抓大不放小。该行个金部继续结合外拓,奖金、红包发放等时机,积极开展代发工资业务的主动推荐,结合薪金溢5号创新产品的推出,代发工资各项指标全面上升。在工作上指导要求继续紧盯两张表,一是利用三节客户维护契机,做好代发工资单位关键人物走访,了解资金发放动态,特别是多银行发放单位,营销发放款项使用工行代发系统,全年累计代发金额25亿元,同比净增6329亿元,增幅33.6%,增幅排名全省第一。二是通过薪金溢1号、5号产品季末月20日结息日,再次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做好客户资金沉淀,代发工资客户资产余额得到进一步提升,较年初提升2.94亿元,增幅9.92%,全省排名第六;资产留存率11.75%,全省排名第三。
     全市统一做好拆迁市场工作。四季度市行多次召开拆迁工作会议,收集全市各大拆迁市场动态,有计划的由市行行领导走访拆迁市场关键人物,出台拆迁市场营销方案,统领拆迁市场营销有序开展,整个年度开展拆迁市场营销活动20余场,争揽拆迁资金2个多亿,挖转拆迁客户200余名。
     做好社保卡启用和开户工作。该行对社保卡发放、启用和社保局发卡情况进行了调查和分析,针对全行社保卡启用进度偏慢和产品渗透偏低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组织社保卡发放经办支行要有战略长远眼光,将社保卡发放作为一项金融普惠,利民利已的工作长期开展下去,为此该行个金部一是制作了社保卡启用宣传海报100份,分发至社保经办支行,二是提取了社保卡预制卡数据,三是按月开展数据通报,督导支行加快启用和宣传进度。
 
 
来源:工行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