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中心分理处提前完成“决战掌银”竞赛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16
   四季度“决战掌银”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清原中心分理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决心以“决战掌银”为抓手,推进“金融科技”战略转型,创收增利。从10月21日至11月12日,仅用20余天营销掌银265户,提前并超额完成县行下达的指标计划。
   首先,精心制定营销、奖励方案,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达到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其次,积极传导“见一个营销一个,营销一个激活一个”的理念。鼓励柜员开展一句话营销工作,达到“宣传不留死角,不错过一个有价值的客户”。明确大堂经理统领大堂的掌银营销激活工作,严格落实“产品推介、现场演示、注册开通、促下载、促激活”的流程。
   再次,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农行有礼翻不停、支付1分钱享公交车优惠、优选基金网银掌银申购费率1折等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办理掌银积极性,不断提升掌银开办率和激活率。
   最后,为掌银营销活动做好保障工作,每日营业前有专人进行测试检查,确保网点WIFI配置到位,积极打造“掌银元素无处不在”的营销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