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销售对公理财2.2亿元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14
       春节前后,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紧紧抓住时机,加紧走访同业机构,盯紧同业客户资金回笼时间点,及时与上级行沟通取得支持,积极向客户推介对公理财产品,截止到2月10日,成功销售对公理财2.2亿元,实现对公理财业务开门红。
       该行高度重视同业客户的关系维护,做到早部署,早安排。该行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密切与客户的关系,密切跟踪,掌握客户资金情况及对理财产品的需求情况,及时推介最新最优产品信息,加强全面合作,进行深度挖潜,做到精准服务。
       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做好同业客户服务工作。每当同业客户现金大量回笼时,该行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所想,迅速组织力量,加班加点进行清点,使客户资金及时入账。同时积极选择收益高、风险低、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推荐给客户。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赞许,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同业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