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参加党建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同志参加“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党建研究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支行形成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邮储银行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一年。该支行本次参加党建征文活动的党员选题涵括针对一线员工创新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增强员工获得感、归属感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金融扶贫,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践和探索;新时代金融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创新的调查研究等。

    此次征文活动是县支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党员同志理论水平、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活动获得了众党员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