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助力再就业贷款

发布时间:2018-09-24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中,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通过简化办事流程,与县就业局合作,积极发放小额贷款,助力大众创业。

新干县支行不断扩大小额贴息贷款扶持范围,由原来的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扩大到凡是进行了就业失业登记且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和创业项目的不同群体对象;通过媒体、社区宣传栏、微信平台等大量发布贴息贷款的相关信息,组织人员深入工业园区创业、乡镇创业人群中开展宣传活动,让有需求的人员了解有关信贷知识,并突出帮扶重点,助推高校毕业生和返乡人士创业,让他们借助贷款搭建舞台,实现创业致富的梦想。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战略定位,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努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好一公里。近年来,该行在原有小额贷款的基础上,陆续推出了小额无息担保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惠农贷等一系列产品,切实为当地种养殖户、家庭农场主、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