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陕西安康岚皋农商银行召开“深耕营商 携手同行” 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9日,岚皋农商银行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以“深耕营商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岚皋县金融办主任魏君出席了会议,该行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全县29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岚皋农商银行董事长熊宗新介绍了该行支持县域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对“续贷宝”“无还本续贷”“富硒茶业贷”“旅游贷”等企业关心关注的信贷业务及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岚皋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县域、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本土银行,将继续坚持“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要求,着力从加强信贷需求对接、加快信贷产品开发、严格落实金融顾问制度、优化办贷流程等方面下功夫,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促进全县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提问发言,重点反映了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就信贷融资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岚皋农商银行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充分解答,并现场与陕西明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岚皋县群惠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岚皋县欣欣养殖屠宰厂签订了小微企业授信意向协议书,共计达成合作意向授信2700万元。
 
      会上,县金融办主任魏君对岚皋农商银行牵头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的做法和一直以来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助力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银行和企业是发展的共同体,也是利益的共同体,希望后续岚皋农商银行加快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授信意向,进一步简化办贷程序,提升企业开户服务效率,创新探索开办信贷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希望各小微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掌握和理解使用各项政策,加大同政府、银行的沟通力度,理清发展思路、拓展发展空间,为全县经济提档升级注入更大的发展动能。
      岚皋农商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是银企诚信合作、携手共赢的新起点,通过银行、企业零距离交流,对进一步密切银企“鱼水”关系,构建互促发展的营商生态做出了有益尝试,必将对提升全县小微企业发展活力、促进产业经济主体升级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和积极作用。
 
来源:安康岚皋农商银行
作者:钟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