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成功举办家装节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进一步推动我行分期业务的发展,永兴支行抓住“龙卡惠装修”这一活动契机,于12月20日成功举办家装节分期活动。
活动邀请了十五位近期新交房有装修需求的客户到场,同时邀请薛城首善装修公司资深装修设计师参加。装修设计师就装修设计、装修用材等装修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客户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我行客户经理为客户介绍了我行的装修分期业务,重点讲解了我行分期业务简便的办理流程,优惠的手续费率以及和装修商家的优惠活动等。本次活动,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客户对我行分期业务表示出极高的热情。活动结束后,现场成功签约装修分期1户6万元,达成装修分期意向5户。
本次活动有效的宣传了我行的装修分期业务,得到了客户和合作商的高度认可,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行的获客能力,为我行做好旺季营销装修分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