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以练促学、以学促行、讲求奉献、全面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近几年,随着银行同业竞争及信息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各金融机构陆续将公司信贷、个人信贷等后台部门逐渐下沉网点(枣庄县域部分同业已将个人房贷业务下沉网点办理),这大大提升金融机构服务能力与效率的同时,对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效增强了客户粘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12月23日,薛城支行团支部组织支行部分青年员工到支行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学习信贷知识、资产业务,并整理相关信贷资料,以练促学、以学促行,通过协助整理相关信贷资料形式熟悉并了解相关信贷业务流程及环节,提升个人综合业务能力,为后期信贷业务转型、网点转型奠定一定理论及业务基础。活动后,公司部总经理讲解了对公信贷相关知识;个金部经理讲解了住房贷款相关知识。最后,支行副行长作总结讲话,并对旺季营销期间团支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青年员工做出了殷切期盼,对我行旺季营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薛城支行广大青年员工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凝聚力,学习了业务知识,为夺取旺季营销主战场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