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个金部赴全椒县支行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8年1月14日上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个金部俞璐副总经理在滁州市分行杨志强行长、陈骏副行长的陪同下,对全椒县支行进行调研指导,该行行长武旭、副行长袁园参会。
      该行武旭行长首先向俞总一行汇报了该行今年的业务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支行在业务发展总量、价值创造能力提升、核心客户群建立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在业务发展、建设、管理方面的各项具体措施。随后,滁州市分行陈骏副行长也对滁州市分行旺季营销工作具体发展情况作出了详细介绍。

       调研中,俞总对该行提出四个方面指导:一是VIP客户维护、二是做好联动营销、三是中间业务发展、四是网点转行。同时要求该行狠抓营销重点,全行合作,认真做好未持卡客户的营销工作,层层落实,精准营销。对于信用卡特惠商户发展和机构客户营销的优惠政策给信用卡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要发挥该行全行的整体优势,加大拓展力度,提升我行收单市场占有率。
       滁州市分行杨志强行长对俞总一行的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如何开发“两小”客户、做好客户维护、突破线上产品、整合行内资源等方面对该行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俞总一行还亲临该行营业部指导,俞总就储蓄发展、大额存单营销、保险销售、信用卡进件等详细询问,与网点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网点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思路。并鼓励该行树立信心,尽最大的能力打赢旺季营销战。

      该行表示,省行领导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该行指明了一些新的发展方向,理清了新的管理思维,带来了新的工作动力。该行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十足的干劲,认真落实省市分行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奋力冲刺2019开门红!
 
来源: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