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启动“安全宣传月”活动 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贯彻落实工商银行江西行《关于在全行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从6月份开始,鹰潭分行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理念宣传。该行通过展板展示、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多种方式,宣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总省行领导关于安保工作的重要批示,宣传安保工作转型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

    二是有序开展送培训到基层活动。从6月1日开始,该行将组织安保人员到所辖支行进行安全知识巡回讲座,现场指导基层员工进行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对消防、反恐防暴、防劫持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三是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该行将组织员工观看抢劫、火灾事故等警示教育片,以本系统、同业机构和社会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为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剖析原因,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四是发动广大员工查找身边的不安全行为和事故隐患,采取“安全隐患随手拍”方式,发现隐藏在员工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全行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能力,督促各机构及时整改提高、消除隐患。  

  通过安全宣传月教育活动,使全行员工树立了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