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望花支行落实学习沈阳分行先进获客经验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进一步提升获客能力,促进营业网点新时代网点转型软转推进成效,根据市行党委工作部署,望花支行积极参与市行组织到沈阳铁西支行及新民支行学习交流。望花支行由主管行长带队,带领高湾支行负责人一同到沈阳铁西支行、沈阳新民经验交流,并对其优秀做法进行学习。
        在返回支行后,望花支行立即组织召开专题落实会议,支行一把手亲自主持,支行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参加。首先,由高湾负责人传达了在观摩学习过程中他行先进的经验做法,并结合一天的观摩经历对标高湾支行在转型中的优势和短板与参加会议的人员分享个人的收获及心得。其次,各网点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积极谈论,如何能让获客、活客、留客的经验更好的与望花支行实际情况相结合,更好的学习落地。最后,王行长总结,获客、活客、留客是一项长期工程,必须常抓不懈,结合此次观摩铁西支行及新民支行的运营模式,首先以高湾支行试点对标改进,然后在取得经验的基础上进行复制推广。
        望花支行将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积极性、中层干部带头学习,利用支行获客导入师指导,全体员工深入学习,确保每个环节有效开展。有效开展获客,做实做细软转工作,有效促进业务经营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张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