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城南支行积极开展贵金属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岁末年初之际,实物贵金属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为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实物贵金属旺季营销工作》的会议精神,巩固与提升贵金属市场份额,工行新余城南支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开拓销售思路,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贵金属旺季营销工作。
为确保本次贵金属营销活动的有序开展,该行成立了由行长主抓、分管副行长具体抓的领导小组。一是积极落实,明确目标,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培训,支行通过三会组织员工进行贵金属销售培训,让员工掌握产品的特点以及卖点;三是加大考核力度,每日通报营销进度,实行“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该行精心布置阵地营销,及时搭建贵金属营销场景,充分利用实物贵金属展示的优势,在客户等候时间,举办厅堂微沙龙;开拓营销思路,以积分兑换为契机,主动邀约客户,增加客户粘度,助力贵金属营销;深挖潜在客户,对于长期购买理财的客户,抓住其高收益的心理特点,积极营销贵金属产品。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行的贵金属产品,该行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一是在大厅周围张贴宣传海报,在宣传栏、柜台等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到我行的贵金属产品;二是发挥微信朋友圈的作用,每位员工的朋友圈中都及时对贵金属的图片及介绍进行转发,迅速扩大客户群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