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四季度消保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
   该支行通过组织员工参加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一是全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知识和技能显著提高。全体从业人员系统深入地学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明确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与操作理论,掌握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基的要求,增强了消保工作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支行服务水平。二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基础不断强化。培训考试工作是标本兼治、突出治本的重要体现,与合规文化建设相辅相成,使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合规操作要求,从根本上筑牢了案件防范基石。
  此次培训考试使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树立了遵纪守法,合规经营,规范操作的思想意识,通过以赛促学,全行上下形成了自觉执行、高效执行、合规执行的良好合规文化氛围,提升了广大员工的文明规范服务理念和业务水平,有效地促进我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
作者: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