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人社法律法规专场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百万网民学人社法律法规专场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行职工的法治意识,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全员参与“百万网民学人社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竞赛内容涵盖了《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失业保险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江西省职业技能考核鉴定管理条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江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10部法律法规的知识内容。

据统计,该支行共有49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赛,参与率为100%,通过学习,参加竞赛答题在90分以上的职工达到100%。

该支行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全行员的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人社法治氛围。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