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做好年底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时至岁末年关,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通过明确重点,深化措施,扎实管理,促进年终圆满收官和来年良好开局。
    紧盯重点,全面梳理。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认真对照上级部门、监管单位等各类考核评价指标,提前测算年末各项数据,开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破解薄弱环节。同时组织各条线对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并落实奖惩措施,抓好督查督促,确保各项目标全面达成。
     科学谋划,做好支撑。该分行全面部署年终决算,按照“降本增效”原则规范财务管理,制定了年终决算安全保卫工作预案,组织保卫人员和各网点人员进行防抢、防爆实地演练,提高员工的防范能力;对各营业网点的监控设施、报警设施、消防设施、通讯设施等进行检查,保证其性能良好;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教育,组织员工学习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学习典型案例,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