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积极筹备年终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做好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确保会计信息真实、准确反映业务经营状况,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筹备,提早拉开了年终决算筹备工作的帷幕。
    一是组织到位。该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决算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年度决算主要工作时间一览表,对各项工作细分并由具体主管部门负责,按时间序时完成,做到相互配合、分工明确。
    二是人员到位。明确参加决算工作的人员名单,针对各阶段、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限和完成质量制定标准,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求,决算期间,全体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后勤到位。要求全员提前准备决算物品清单,由办公室统一采购;各人排查其所使用的机器设备是否运转正常,电路、网路是否有安全隐患;办公器材、重控凭证、非重控凭证是否齐全,不充足的立即补充。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全员行动提前筹备,为保证年终决算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