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汪清支行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发布时间:2018-11-14
农行汪清支行将作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举措,深入持久反对和纠正“四风”,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为全行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加强思想教育。为使作风建设不流于形式,更好地促进全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积极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贯彻党方针政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做到廉洁制度落到实处,反腐倡廉工作深入人心,力促作风建设向深度发展。
规范日常行为。将违背社会道德规范的行为内容纳入约束和监管的范围,采取标杆指向、典型引路的方式,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提高个人修养,树立高尚的个人情操,以《员工行为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为行为准则,有效推动员工依法合规、廉洁从业、勤勉敬业。
狠抓制度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层层签订责任状,切实提高全行基础管理工作和业务操作水平。同时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职能作用和群众民主监督作用,使全行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都在员工的监督之下,确保党风廉洁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强化监督检查。通过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认真查找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狠刹公款吃喝、请客送礼、借婚丧喜庆事宜敛财等不正之风。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