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开展“递增计息”特色储蓄存款产品培训暨储蓄余额营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圆满完成跨年度储蓄业务净增计划,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深入营销,奋力发展优质市场,于2018年10月31日晚开展了“递增计息”特色储蓄存款产品培训会议。培训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个金管理员对产品特色进行了宣讲,第二是分管行长对产品营销方案进行了营销动员,三是优秀客户经理对营销策略进行了经验分享。全行人员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员工,上下一心,任务面前不言重,压力面前不言苦,充分展示了该支行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
        思想统一,团结一心。只有切实可行而又具有挑战意义的目标,才能激发团队的工作动力和奉献精神,为工作注入无穷无尽的能量。该支行分管行长强调,储蓄业务是跨年度竞赛活动中的重中之重,随着各种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竞争日趋紧张激烈,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我们单靠个人能力是远远不够的,要求全行员工进一步相互关联、共同合作,只有思想一致,目标一致,才能成为一个强有力的集体。
        争做贡献,再创佳绩。该支行将储蓄存款业务作为工作重点,狠抓不放,并且要取得好成绩。“首先要了解你的产品,了解你的客户,要有不畏被拒绝的干劲...”优秀客户经理在营销策略经验分享中围绕“优质服务及努力付出”为中心,提出要多学习,熟悉各类业务,在客户咨询时给予及时准确的解答,在实际操作时能够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将产品销售给客户,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双赢,只有付出,才有收获,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或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密切配合,助推发展。“递增计息”储蓄存款新产品及特色方案突出了前瞻性和实用性,该支行通过部署学习,拓展员工工作思路进而指引方向,进一步鼓舞了全行员工发展业务的积极性,使全行人员充满了信心。下一步,该支行将主动作为,积极营销,力争完成跨年度储蓄存款计划任务。(闵莉)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