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以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4

 

党建工作是基层行工作的生命线,只有抓好党建工作,才能推动业务稳健发展,近年来,张家口怀安支行党支部将党建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坚持常抓不懈。力争做到党建设与业务同发展,共促进。

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结束后,该行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党支部一班人在抓好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率先垂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文件。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章节内容和有关“金融”方面的内容。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强调各部室、网点积极行动,在全行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支部书记带头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带头进支部、进网点、进部室开展宣传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在怀安支行落地生根。

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结合这一主题,专门制作了《支部书记亮身份》、廉政文化在企业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中的定位等一系列宣传栏,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浓郁氛围。三是上好党课、净化员工心灵,该行召开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会上做了题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两学一做为指引开创怀安支行强行建设新局面”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业务转型发展的新跨越。四是持续推进“镕淬工程”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运用“三会一课”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支撑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